免费软件推荐: 转换 Access 数据库至 Postgre, MySQL, MSSQL 数据库

由 jinlife 发布

有些老的Access数据库需要转换到新的数据库,如Postgre, MySQL 或 MSSQL。
网上找到许多都是要收费的,试了不少才找到个能用的,这里推荐一个免费好用的工具。
包含创建表和拷贝数据,生成SQL文件后有问题可以手动修正一下。

Bullzip MS Access to PostgreSQL, MySQL and MSSQL
https://www.bullzip.com/download.php
点击Download下载相应软件。

ss_sourcedatabase.png

工具是英文界面的,不过没几个页面,都是傻瓜式的下一步就行了。

个人使用免费,商业使用请联系 Bullzip 网站。

本文作者:jinlife
本文链接:免费软件推荐: 转换 Access 数据库至 Postgre, MySQL, MSSQL 数据库 - https://blog.jinlife.com/index.php/archives/11/
版权声明:本博客内容遵守 “署名-非商业性使用-禁止演绎 4.0 国际”协议(CC BY-NC-ND 4.0),除特别说明外内容皆为原创,可以自由转载与传播,但请署名及注明文章出处。

暂无评论

发表评论


captcha
请输入验证码